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今年一季度阿根廷乳制品出口额增长24%

来源:商务部 2022-05-07 08:42:11

  据阿根廷《金融界报》4月28日报道,得益于全球食品价格上涨,阿根廷第一季度乳制品出口量超过10万吨,同比增长2.9%;出口额为3.94亿美元,同比增长24%。其中,奶粉占比为52.1%,黄油、甜奶酱占比22.5%,奶酪占比16.7%,酸奶、乳糖等占比8.7%。阿尔及利亚、巴西、俄罗斯、智利、中国和美国是阿奶制品主要出口对象国,出口占比分别为34.6%、16.1%、15%、6.5%、3.6%和3.6%。报道指出,近几个月来,由于购买力下降,奶制品出售更趋“初级化”。相对于甜点、酸奶和奶酪等具有附加值的产品,人们更愿购买普通牛奶,这一趋势促使阿奶制品行业更加注重成本控制,避免价格上涨传导至居民消费品货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