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俄罗斯对华啤酒出口额增长了35%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2021-12-07 10:55:3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6日电 俄罗斯农业部联邦农工综合体产品出口发展中心(Agroexport)向卫星通讯社表示,2021年前10个月,俄罗斯对中国的啤酒出口额增长了35%,达到2000万美元。

  从实物来看,中国进口的俄罗斯啤酒增长了21%,达到3100万升。中国在俄罗斯啤酒进口国中排名第三。

  据俄罗斯联邦海关局的数据显示,2021年1至10月兼,俄罗斯啤酒出口额同比增长19%,达1.44亿美元。按实物计算,啤酒出口量增长了17%,至3.08亿升。今年,俄罗斯啤酒出口到80多个国家,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成为最大进口国。

  俄罗斯啤酒的前5名进口国还包括南奥塞梯共和国和乌克兰。

  俄罗斯啤酒主要出口商“波罗的海”公司代表表示,中国是该公司优先出口目的地之一。

  他称:“公司成功进入了天猫电电商平台,那里已经开始销售‘波罗的海’产品。”

  数据表明,主要啤酒生产国是中国,其产量占全球的23%。

  2019年,市场规模前5名还包括美国、巴西、德国、墨西哥。

  俄罗斯以75亿升的市场规模占据全球市场的3.7%。

  根据市场研究和咨询机构IMARC集团的计算,2020年全球啤酒销售额为6230亿美元,未来6年这一数字将增长17%,首先得益于亚太地区。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