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韩国查处社交网站SNS体验贴中存在的389件不恰当广告

来源:,国食品安全部 2021-10-22 16:14:07

  10月22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对社交网站(SNS)上,是否存在利用体验贴对食品等进行广告行为的890篇帖子进行了集中检查,其中389篇帖子违反了《食品等的标示、广告相关法律》。

  检查对象:在食品、健康功能食品的体验贴、使用后记中,带有“减肥”、“增强免疫力”、“助眠”等内容的不恰当广告帖子,并在7月和8月完成了两轮检查。

  主要违反内容:▲262(67.3%)则宣称有预防、治疗疾病功效的广告。▲87(22.4%)则将普通食品混淆为健康功能食品的广告。▲20(5.1%)则存在欺骗消费者行为的广告。▲19(4.9%)则存在虚假、夸张行为的广告。▲1(0.3%)则将普通食品混淆为药品的广告。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