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新加坡对美国禽流感疫情区的家禽及其产品实施临时进口限制

来源:新加坡食品局 2021-10-18 10:56:28

  2021年10月14日,新加坡食品局(SFA)发布消息称暂停进口美国低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发生地附近的家禽及其产品。

  由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默塞德县发生H5型低致病性禽流感疫情,自2021年10月8日起,将对疫情受影响地区周围10公里内的家禽及其产品的进口实施临时限制。符合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禽流感病毒灭活要求热处理的家禽产品不会受到进口限制的影响。2021年10月8日之前从美国出口并在2021年9月17日之前宰杀的家禽产品将继续被接受进口。

  为方便其他家禽和家禽产品的通关许可,在进口家禽及产品时,随附的兽医健康证明书还应包括以下额外证明:

  a .高致病性禽流感( HPAI )以及H5和H7低致病性禽流感( LPAI )是出口国应通报的疾病。

  b .根据世界动物卫生组织( OIE )的定义,肉类来源的禽类未接种H5和H7亚型禽流感疫苗。

  c .家禽肉和肉制品不是源自加利福尼亚州斯坦尼斯劳斯县和默塞德县受影响场所周围半径10公里的限制地区。

  d.肉类来源的家禽是在美国出生、饲养和屠宰的,或者是从具有同等家禽健康状况的国家合法进口的日龄雏鸡。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