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德阳市食安办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暨“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第二次调度会

来源:德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4-03-11 09:40:38
2024年3月7日上午,德阳市食安办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暨“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第二次调度会,总结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绵竹市市场监管局、旌阳区教体局、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经开区一幼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结合职能职责,就当前各条线的重点任务作了具体安排,市食安办副主任赵勇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
 
  通过近期检查情况来看,校园食品安全仍存在制度落实不严、培训考核不实、风险管理意识不强、智慧监管使用率不高,监管执法力度不强等问题。
 
  会议强调:
 
  此次专项行动是国务院食安办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各区(市、县)务必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加快推进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执法上严起来,消除疲劳思想,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守护校园食品安全;要进一步严格工作责任,摸清工作实情,厘清工作责任,投入到位,主动靠前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食安办、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直属学校、市区内大中专院校食品安全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市、县)相应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