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新一届省食品安全委员会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在南昌召开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03-11 09:39:30

  3月7日,江西省食安办组织召开新一届省食品安全委员会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全体委员大会。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蔡玮参加并讲话,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捷宣读2024年专家委成员名单。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余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专家委建设是贯彻落实“四个最严”的重要举措,是完善我省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我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专家委建设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专家委各位专家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食品安全示范创建、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等工作,为助力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专家委秘书处要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完善专家委运行机制,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做好统筹安排、加强联系沟通,切实把专家的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能。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