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安徽省淮南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聚焦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

来源:食品新闻 2024-03-07 09:10:23
       3月4日,淮南市政府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具体举措》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峰出席会议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近日,淮南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具体举措》,针对基层监管力量不足、协同共治机制不健全、智慧化监管水平不高、行业协会、媒体、社会公众等多方在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提出了6方面13条措施,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具体承办科室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下一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求,按照《具体举措》文件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跟踪调度、督促检查和效果评估,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