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江西抚州高新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便民服务中心通过省局验收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12-18 11:18:18

  12月9日上午,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专家组对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便民服务中心进行验收。市局食品药品抽检监测科负责人涂青云,高新区局局长邓平平、副局长汪一波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先后查看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便民服务中心的组织架构、人员培训、功能分区和设施设备等情况,并现场询问监管人员与检测人员相关工作流程。抽样检测人员现场对云快检系统及快检仪器操作进行演示。

  专家组对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和快检工作开展表示满意,对高新区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高度认可,认为高新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在抚州市位列前茅,完全符合省级示范实验室的标准。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