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调度重点考核指标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秦皇岛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3-12-18 11:04:28

  12月17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振生调度重点考核指标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听取创建办和相关科室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李振生强调,做好年度考核和创建工作,是当前两项重点任务,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全力冲刺,确保各方面工作圆满收官。一要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指标不失分,同时注意总结上报工作亮点,争取更多加分项;二要积极向上沟通,了解考核重点和评分细则,汇报自身工作,确保沟通顺畅;三要全面开展督导,即日起,局主要领导带队,相关科室组成6个督导组深入县区督促指导创城工作,不间断开展督导检查,帮助找问题、补短板、促提升,为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