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三位一体,市区联合,巡诊帮扶”食品生产企业优化提升工作

来源:丰台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3-06-06 08:53:05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内上一年度多批次抽检不合格的生产企业查找问题产生原因,优化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科邀请北京市食品技术审评检查中心、西城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科的专家对该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开展巡诊帮扶检查工作。
 
  一是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的情况汇报及日常生产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问题。
 
  二是现场对该企业的制水车间、预包装清洗消毒区、灌装车间、包装车间、留样间、化验室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查阅了该企业各个风险关键控制点的工作生产记录,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以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食品安全自查记录等内容。
 
  三是对企业提出的困惑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提示企业夏季即将来临,产品中铜绿假单胞菌、大肠菌群容易超标,要加强自身管理,对风险点的有效控制,同时对企业生产过程控制的优化提升提出了多条可行性建议。
 
  通过此次“专家帮扶,三位一体,联合检查”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查找分析不合格食品产生的原因并对其提出可行性建议,助力企业加强质量安全控制,实现高质量发展保证人民饮水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