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芬兰进口猪肉阿特睿Atria亮相SIAL上海,品质上乘味道纯净引爆味蕾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6-05 11:19:16

  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于5月在上海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为食品行业提供了一个展示互动的平台。芬兰120年的肉制品品牌阿特睿Atria亮相,并展示了来自芬兰的无抗、高品质进口猪肉产品,吸引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关注。这是阿特睿Atria品牌在疫情结束后第一次在中国的展会中亮相,阿特睿Atria对于中国市场始终充满信心。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品质和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过去的三年,疫情让全球食品行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但是这个行业展现了极强的韧性和弹性。阿特睿Atria也对市场的变化有着敏锐的洞察,进行了不断地创新。阿特睿Atria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猪肉。

品质上乘,味道纯净

  阿特睿Atria的进口猪肉产品在SIAL展上让人赞不绝口,无抗猪肉鲜嫩、香滑、肉质紧实,散发出的香气,让味蕾向往不已。坚持“无抗生素”的理念,阿特睿Atria的猪肉产品自然纯净,很符合中国消费者日益见长的对健康美食的需求。前来参观的观众对阿特睿Atria的产品赞叹不已,纷纷点赞其品质卓越,是无可替代的肉制品品牌。

技术创新,精益生产

  阿特睿Atria在SIAL食品展上展示了通过先进技术饲养的猪肉产品,这些生猪经过严格的检测和挑选,只有符合要求的才能成为合格的无抗猪肉。这种精益生产方式不仅能保证猪肉的品质,还能让消费者吃的更放心。阿特睿Atria还拥有世界领先的产品溯源系统,每一只猪从出生就开始记录在案,科学的养殖,严格的把关,让吃猪肉也成为生活里的享受。

良心经营,

  作为一家芬兰企业,阿特睿Atria始终秉持着诚信、创新的理念。在SIAL食品展上,阿特睿Atria的出口部门的副总裁Heikki Tynjälä与众多的采购商进行了交流,通过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和趋势,为中芬两国的经贸关系注入新的活力。阿特睿Atria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价值观的传递,期待通过良心经营的方式,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

  阿特睿Atria以芬兰的无抗猪肉饲养和加工技术作为基础,坚持“无抗生素”的理念,推出了高品质的猪肉产品。在SIAL食品展的成功参展,让品牌的负责人坚信,中国的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食品品牌越来越注重。下一个阶段,阿特睿Atria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品尝到来自芬兰的高品质无抗猪肉。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