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滨州市滨城区召开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包保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2023-02-09 10:34:08

  为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包保工作,提升包保干部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2月8日,滨城区召开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包保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区食药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纯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食药安办常务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督导工作的通知》,包保专班同志就此项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并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摩学习杨柳雪镇的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档案材料。

  会议强调,各镇街要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政治自觉,组织开展好包保,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包保人身上,把任务分解到具体事上,压紧压实包保责任;要将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工作与“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责任”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使推动末端发力终端见效成为工作常态,不断推进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落实落细,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和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