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风险会商部署推进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2022-09-30 16:17:32
  为进一步分析当前全市食品安全状况、总体形势和存在的风险隐患,部署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9月28日,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部署会和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风险会商会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贯彻落实措施研讨会。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2年湖南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送审稿)》的要求进行了学习解读和研究,并对局科室工作责任进行分解,相关科室就任务分解进行了认领和交流发言,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和食品安全形势进行会商,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措施。
 
  会议要求,市局相关科室要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风险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要讲大局密切配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加用心负责的态度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讲效率,不折不扣,如期如质完成考核任务;尽快进行任务梳理,挂图作战,查漏补缺,加快工作进度;要讲方法,分毫必争,创先争优。切实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织密织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力争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部署会后,相关食品监管科室就“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贯彻落实措施进行研讨,解决推进实施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供稿:食品安全协调科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