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组织召开前三季度食盐电子追溯体系建设工作视频座谈会

来源:工信部 2022-09-30 16:16:55
  2022年9月29日上午,消费品工业司组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盐业主管部门及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召开前三季度食盐电子追溯体系建设工作视频座谈会。消费品工业司介绍了会议背景,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盐业主管部门组织和督促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对接全国食盐电子防伪追溯服务平台并将生产的全部食盐产品电子追溯信息完整、及时上传,确保顺利完成2022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任务。中国盐业协会介绍当前各省、区、市食盐电子追溯体系建设进展情况。湖北省、四川省盐业主管部门及重庆、江西两家定点生产企业介绍了推动食盐电子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相关省级盐业主管部门讨论了当前各自辖区内食盐电子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方向。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