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多次检出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责任约谈会

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2022-05-20 08:00:55

  为落实省局《关于对 2021 年多次检出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和责任约谈的通知》要求,结合前期异地互查情况,5月18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对2021年检出 3 批次及以上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责任约谈。

  本次责任约谈对象是相关5家企业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属地县市区局食品生产监管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局食品生产科通报了企业抽检不合格的基本情况;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不合格原因和整改落实情况;相关县市区局介绍了对多批次不合格企业的监管情况;市食药检院专家针对企业不合格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防范措施建议。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局、市局会议精神上来,食品生产企业应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产品质量,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履行好属地监管责任。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跟进相关企业整改落实情况,加大监督抽检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将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依法依规严厉处罚,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