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规范粮食质量安全检验行为座谈会

来源: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 2022-05-20 07:47:17

  5月17日下午,哈尔滨市场监管局辛立敏副局长带领认证处相关人员来到哈尔滨市产品质量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就进一步规范哈尔滨市粮食质量安全检验行为,维护粮食质量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产品质量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对中心整体工作、涉粮质量检验能力建设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认证处传达了省局部署的粮食质量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文件,并就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对实验室资质能力建设、仪器设备和整体体系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持续做好粮食检验工作提出要求。大家共同对我市粮食质量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和维护粮食质量安全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辛立敏副局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哈尔滨市产品质量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机构改革近一年来,整体工作运行良好,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从检验检测能力、技术人员、仪器设施设备等方面要进一步融合,实现改革提高资源利用率和工作水平的预期目标。二是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扛起责任担当,踏实履行责任,认真钻研检验检测相关业务,研究新的检验检测方法,加强整体技术能力培训,提升优化检验检测水平。三是廉洁公正方面要下功夫,查找风险点,制定相关制度,为质量监督提供专业、精准的检验检测数据,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