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工作

来源:太原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5-18 08:36:53

  根据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工作安排,省食安办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太原市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初评估和跟踪评价工作,接市食安办通知,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各监管所积极做好迎检准备,与第三方机构执行负责人实现良好对接和紧密配合,协助其顺利圆满完成初评估工作。

  按照点位抽样结果,5月12日,万柏林区市场监管局兴华所与第三方评估组对辖区内并州饭店中央厨房、太原市外国语凤凰双语中学校食堂、美特好超市等点位进行了实地查看,从过程监管、管理责任、过程控制、集中整治、社会共治、诚信文化等方面逐条逐项细致考评,核查创建落实情况,全面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在检查过程中,各点位负责人均能积极配合抽查,认真记录整改意见,立即安排专人负责跟进整改进度;监管所要求督促其定期将整改进展情况及时汇报,以确保初评估效果真正落到实处。

  下一步,万柏林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此次现场创建评估为契机,对标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在太原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不失分,食品安全整体水平稳步提升,助力太原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