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成都市成华区集中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查处相关案件138件

来源:成华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10-22 16:07:34

  根据《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成都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督查指导方案的通知》,近日,由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的工作组对成华区市场监管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进行了督查指导。会上,成华区市场监管局对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项行动伊始,成华区市场监管局明细化工作任务,确责任分工,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对开展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期间,成华区市场监管局局所联动,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突出重点场所,强化整治覆面。以集贸市场、商场超市、沿街店铺等为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地毯式摸排加重点点位突击检查的方式,确保监管不留死确、不留盲区。办案过程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以案件查处和经济处罚为载体,强化整治力度,主动发现和查找违法犯罪线,应该立案的坚决立案,严格落实违法必究,克服案件查处的畏难思想,对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行为坚决进行打击。

  截至目前,成华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14人次,集中力量检查食品经营主体2064个次,检查农贸市场467个次,查处假冒伪劣食品案件138件,罚款141.3万元。“刘术林未经许可从事生湿面制品生产加工活动案”被评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成都市十大典型案例。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