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净化生产源头保障冬奥会食品安全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 2021-10-21 10:09:01

  为进一步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强化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近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检查各类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全面规范食品生产行为。

  我区目前共有获证食品生产主体16家,包含在产食品生产主体10家,停产食品生产主体6家,其中因拆迁等长期停产企业5家,季节性停产企业1家。执法人员全面把关原材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软硬件设备设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产品出厂检验等环节,经全覆盖检查,在产企业中9家存在各类风险隐患问题,督促整改生产车间内无粘鼠板、干手机不能正常使用、成品库未设置防阳光直射设施、辅料库与成品库混用、不合格区与待检区未区分等问题7家次,对2家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未按要求穿戴工作衣帽生产的企业给予警告,责令其限期整改;提示季节性停产企业恢复生产前要对生产环境和设施设备进行清洁维护,经区局检查符合生产条件后方可恢复生产。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