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对抽检不合格食品案件抽查评审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2021-10-21 10:03:21

  为全面提升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质量,有效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根据市场监管总局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全省范围内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案卷的抽查及现场评审工作。

  省局成立案卷评查小组,抽调部分设区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抽检、法规及基层执法条线的业务骨干参加。重点对多次检出不合格食品的生产经营单位的案卷适用法律依据、不合格项目原因分析、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评审评查,梳理总结不合格案卷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下一步,我省将针对此次案卷评议工作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同时,继续督促各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指导各地规范不合格食品的核查处置工作,降低食品安全风险,提升处置工作质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