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乌兰察布市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丰镇月饼高质量标准体系系列标准初审会

来源:乌兰察布市市市场监管局 2022-05-13 09:02:09

  为推进“丰镇月饼”高质量标准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保障体系的科学性、有效性和适用性,高质量按时完成“卓资熏鸡”系列标准制定任务,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管局于2022年5月7日组织召开了“丰镇月饼”系列标准初审会,会议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邢黎明主任担任评审专家,乌兰察布市检验检测中心、丰镇市市场监管局、丰镇市检验检测中心、丰镇月饼协会、丰镇海鹏食品责任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起草单位对“丰镇月饼”标准体系的9项自治区地方标准、1项团体标准及其编制说明的相关介绍,并就标准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交流质询和认真审查,提出了修改意见。下一步,标准起草单位将按照修改意见对相关标准进行进一步完善,尽快完成“丰镇月饼”系列标准的制定发布工作。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