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南京吃货的卤味美食打卡地——二十三味卤味

来源:食品新闻 2021-12-27 16:20:53

  长久以来,在中国人的美食宝典中,卤味一直占有一席之地,很少有人能拒绝这一美食。

  在中国的美食地图中,几乎每片老街巷都会有一家卤味店,它见证了附近居民的柴米油盐,陪伴了他们的春夏秋冬。十朝都会南京就是这么一个城市,其中二十三味卤味更是一绝!

24.jpg

  “卤”作为中国最悠久、最常见的烹饪手法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两千年以前,古时文人吟诗会友之际,就常常用卤味做下酒菜。最开始的卤味主要以盐、花椒来卤制,达到美味即可。

未标题-23.jpg

  一家卤味品牌的二十三味,经过多番调试香料的搭配、香料加入锅中的次序以及火候的控制,最终研制出来了传世的秘制卤水。

  二十三味在“卤水”上大做文章,打造出了独特的卤味,吸引了众多食客到店品尝,在爆火的卤味市场分得一份羹。

鸭货+水印图-11.jpg

  各色食材加入精心熬制的卤水中,经过一锅精华的卤制之后,卤出的荤菜鲜香浓郁。以牛肉为例,经文火慢熬,在幽香甘醇的卤水中翻滚几圈,普通得牛肉被赋予了回甘味久的口感,一口咬下卤汁四溅;而卤出来的素菜更是软糯,既有香脆的口感,也有滋补的功效。

鸭货+水印图-12.jpg

  相较于传统的卤味店加盟品牌只售卖单一卤味产品,二十三味开放的卤味店还会让食客享受到其他各类卤味熟食,麻辣龙虾尾、无骨鸡爪等等。裹上一圈卤汁,芳香四溢,卤肉,用料十足,肥的不腻、瘦的不柴、厚度均匀、皮脂留香,咬一口最能抚吃货心。用手拿起一块送到嘴里,卤汁咸辣交织,随着肉块在口中蔓延开来,浑身都充满了满足感。

26.jpg

  在吃货用刁钻的味蕾绘制出的卤味美食地图中,二十三味卤味店凭实力圈起一方食色江湖,让更多人能够在享受的卤味的同时,舒缓压力。来到二十三味的顾客,有很多都是回头客,吃过之后被成功圈粉,于是心甘情愿的将空虚的胃寄托在这家卤味店,吃饱喝足后打个幸福的饱嗝,吃货的快乐就是这么朴实无华。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