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三只松鼠回应快递箱中发现仓鼠;好丽友擅用奥林匹克标志被罚11.5万;旅客爆料在成都机场买到缩水饮料(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2021-12-16 20:00:38
三只松鼠回应快递箱中发现仓鼠
 
  针对消费者在“三只松鼠零食礼包”快递箱中发现仓鼠一事,三只松鼠在其微博回应称,已第一时间提供整单退款或重新补发的解决方案。随即展开内部溯源排查,物流仓库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工作人员禁止携带任何无关物品进入(包括宠物)。经与快递公司确认签收图片,该包裹送达时外包装完好。当下三只松鼠也会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帮助可爱的仓鼠找到它的主人,让小宝贝早日回家。
 
  好丽友擅用奥林匹克标志被罚11.5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因其未经授权为商业目的使用奥林匹克标志被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1.5万。
 
  《白酒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15日,市场监管总局就《白酒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意见稿指出,生产年份酒的企业应建立年份酒质量安全标准,年份酒标签应如实标注所使用各种基酒的真实年份和比例;白酒标签不得标注“特供”、“专供”、“专用”、“特制”、“特需”等字样。
 
  星巴克分店因过期食品问题被警告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星巴克咖啡(深圳)有限公司石岩星城分店涉嫌未按照规定对过期食品进行存放,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警告。
 
  旅客爆料在成都机场买到缩水饮料
 
  12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成都双流机场饮料机中购买饮品,展示柜中显示为600毫升装,而出货的仅为400毫升装。成都市监局回应称,针对视频反应的问题,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已联合成都双流机场海关进行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做进一步处理。
 
  明年起我国调整部分商品进出口关税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近日发布关于2022年关税调整方案的通知显示,2022年1月1日起我国将调整部分商品的进出口关税。其中,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降低部分消费品的进口关税,包括鲑鱼、鳕鱼等优质水产品,婴儿服装,洗碗机,滑雪用具等。
 
  雅培奶粉关联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饮料生产等
 
  前日,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食品生产;食品销售;乳制品生产;婴幼儿配方食品生产;饮料生产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雅培投资卢森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百威集团任命Andy Thomas为BCBU总裁
 
  百威集团已任命Craft Brew Alliance (CBA)首席执行官Andy Thomas为负责管理精酿品牌等工作的Brewers Collective部门(BCBU)总裁。
 
  荷兰通报我国出口茶叶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12月15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茶叶不合格。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