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星巴克道歉!太仓全城突击检查

来源:太仓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12-14 20:27:48

  说起星巴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咖啡品牌,在国内2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5100家直营门店。

  最近,一条#星巴克私换配料标签使用过期食材#的热搜却让网友坐不住了…

  星巴克在官网上给出承诺“以行业最高标准为基础制定并严格执行星巴克食品安全金标准。”然而,近日有媒体记者在无锡市两家星巴克门店卧底调查发现在所谓的“金标准”下,一些门店触碰了食品安全的红线,食材过期继续用、保质期随意改,报废糕点再上架…

  快来看看太仓的

  经排查,星巴克门店在太仓共有11家,其中优秀10家,良好1家。

  从检查情况看,总体状况较好,未发现媒体曝光的“食材过期后继续使用、篡改保质期”等问题。排查发现个别门店存在食品仓库中食品和非食品混放、垃圾桶未加盖、餐饮具消毒记录卡未及时勾选、清洗后的分装瓶子放置在冰箱内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已责令整改,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跟进关注,小伙伴们在消费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可以拨打“53712315”或者给我们留言!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