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2021北京消费季国际美食荟线上开启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2021-12-07 11:36:38

  荟萃美食,乐享京城。12月3日,为助力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速在京国际风味美食推广,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北京消费季国际美食荟”以直播探店方式启动,在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前提下,遴选北京凤凰汇·里巷国际风情特色街区为始发站,邀请美食达人通过大众点评官方号对街区内特色风味企业直播探店,主播派发福利,星厨推介品质菜肴,由此开启为期一周的全城国际美食风味宣传体验之旅,牵手美团、银联云闪付、凤凰汇购物中心、万达广场、燕京啤酒集团等机构,扩大在京国际风味美食餐饮街区和餐饮品牌宣传推广,品文化、享美食,满足消费者愈加多元的餐饮消费新需求。

  直播探店开启特色街区美食之旅

  国际美食荟始发站直播探店街区为新晋打卡特色街区——凤凰汇·里巷Instreet,该街区是凤凰汇购物中心的户外下沉式优雅街区,场景设计由国际知名团队操刀,设计借鉴了山川、河流意向,整体打造人与自然融洽和谐的氛围。将自然元素与商业相结合,打造品质慢生活的场景,以休闲娱乐、品调餐饮为核心元素,为消费者提供超自然高品质的全新网红社交空间。同时引入多个“颜值特色餐饮”、“深夜high聚圣地”、“极奢盛宴”等生活方式品牌,如:楼亭泰、京A、KONG胶东小馆、星巴克、半山腰、FORNO意角、大隐、酒神食馆BACCHUS、小SUSU等人气品牌纷纷在里巷云集,满足中产、品质白领及潮流青年的社交聚会、休闲娱乐和人文体验的需求。引领消费者度过一段休闲惬意、舒适放松的高品质慢生活时光。直播探店以大众点评直播为平台,以里巷特色街为轴,以街区内的不同风味餐厅为线,通过知名主持人和美食达人直播探店方式,进行推介。恰逢北京凤凰汇十周年,还将同步推出“漫步时光,美好发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推出“超值团购券”、“黄金克减”及“大师之夜”餐饮主题活动等,献礼全城消费者,共期美好发生。

  美团一站式打卡国际美食餐厅

  美团线上推出的“2021北京消费季国际美食荟”主题展示区,将北京地区数千家颇受好评的热门餐饮品牌予以集中展示,与喜爱国际风味美食的消费人群对话,感受餐饮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力量和温度。活动期间,消费者打开美团APP,搜索"北京消费季""国际美食荟"即可浏览参与活动企业的优惠信息。借助活动载体,美团将北京地区的国际美食加以聚合,集中展示,吸引食客打卡热门榜单餐厅如安妮意大利餐厅、伊豆野菜村、将太无二、江户前、南洋茶室、莫斯科餐厅、基辅罗斯餐厅等各品牌,令人大快朵颐的俄式大餐、健康低油的日料、诱人的韩餐系列烧烤、精美轻奢的意大利餐、酸酸甜甜的泰国菜、越南菜等特色风味美食,同时联动品牌中餐,成为消费者了解和熟悉北京品牌餐饮风味、文化特色的窗口,打造美食荟萃、乐享京城的推广平台。

  品文化享美食囤券欢聚好“食”光

  活动期间,银联云闪付推出“京城U惠”,每天上午11点领取餐饮券。餐饮券可在哈根达斯、Costa咖啡、太平洋咖啡、呷哺呷哺、庆丰包子铺等餐厅门店使用。

  “至味在北京”微信公众号、“玩转京城美食”视频号、“玩转京城美食”抖音号等活动官方平台,将联动推出“星厨名菜展”、“打卡京城国际风味餐厅”等新平台宣传推广,介绍咖啡、汉堡、西餐、东南亚餐、俄餐等不同风味美食和文化,推广北京国际美食品牌。

  此次活动通过直接聚焦具有国际风情的美食街区和品牌餐厅,通过矩阵式宣传推广,聚焦线上直播探店和平台推广,服务不同消费群体,为喜欢国际风味美食的“吃货”们提供参考。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