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营销新策略,西王食品与抖音强强联合引领行业前锋

来源:食品中国 2021-10-11 10:25:02

      俗语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可是在海量信息高速传播的当下,再好的产品也是需要通过多种方式去不断曝光,大众消费者才能了解好与坏。近日,西王食品与抖音强强联合,通过发起“招募好油品鉴官”主题活动,征集发布抖音短视频与抖音话题挑战赛的形式让西王玉米胚芽油的产品与生产过程真正展示在人们的眼前,借助时下短视频热潮,把好产品推荐给了消费者。

  借势热门平台抖音短视频,多重活动传递品牌内涵

  据了解,西王的此次营销借助时下火爆的短视频平台抖音,其活动的内容也是的非常丰富,不仅有达人通过制作发布短视频,讲述切身使用体验以及实际工厂参观感受来介绍西王的品牌及产品,更是通过设置奖项,邀请广大西王忠实用户分享他们的使用感受。新鲜营养是消费者不变的追求,西王玉米胚芽油鲜胚采用的“6重保鲜”工艺技术让这一追求成为现实,结合数字化零售,招募“好油品鉴官”让“新与鲜”在形式和内涵上都达到高度统一。

  正值疫情的特殊时期,各行各业都因为疫情而受到一定影响,西王借助时下媒体抖音,让人们在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结识西王,真正认识产品的特点,更真实,便捷。

  新形式、新媒介,西王有实力更勇于突破

  现在各种日用产品品牌大部分都是通过传统的广告等来达到宣传产品的目的,而西王另辟蹊径,结合时下热门媒介抖音这一新型传播平台,通过新形式、新媒介达到营销目的,不失是一种有效传播的新思路。

  走在食用油行业前面的西王正是这样的霸气,有实力才有能力突破传统,走在前端。用实力产品,让健康更快,更直接的进入到百姓的生活。

  与时俱进,砥砺前行,西王未来可期

  西王,这一早已成为玉米油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在不断前行,不断书写出其辉煌业绩,更是展现出雄厚产业与家底。始终以顾客消费者为中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变的初心。

  作为玉米油行业的龙头企业,西王始终重视技术与人才,创新突破,更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先进的技术,团结的科研团队让西王无坚不摧,一项又一项大奖不断袭来。

  西王是与时俱进的玉米油品牌,此次与抖音强强联合,推出短视频系列活动,更是其强大实力的又一次体现,是其营销路上的一种新思路。西王用健康安全而味美的滴滴食用油为中国的食品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心谱写每一个新篇章,新征程,西王未来可期。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