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7日,受休闲零食迎来消费旺季消息影响,A股食品饮料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千禾味业(603027.SH)涨超8%;良品铺子(603719.SH)、绝味食品(603517.SH

来源:食品新闻网 2021-09-28 14:32:06

  1985年,麻辣空间创始人——肖守建先生创办了“望江火锅”,正式与火锅结缘;后相继开出“小月轩”、“五味轩”鱼火锅,孕育出纯清油火锅概念的雏形。

  (左)麻辣空间创始人-肖守建(右)联合创始人-肖守建的妻子 朱鸿艳

  2005年9月29日,麻辣空间第一家门店——泸州示范店开业,宣告“麻辣空间”品牌正式成立。从泸州始发,正式开启麻辣空间清油火锅的先河。麻辣空间作为清油火锅开创者,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保护,是首家获得清油无渣浸提专利技术,是积极落实一次性锅底“现场开袋现场调锅”的餐饮行业标杆,是首批进行食品化的餐饮企业,较早进行线上线下渠道融合的食品企业,同时也是首批走出国门发展海外市场的火锅餐饮企业。

  在麻辣空间创立的初期,创始人肖守建先生希望可以打造出一个足够让消费者有记忆点的火锅口味,于是麻辣空间清油火锅,“麻”在先,“辣”在后的特质,就此诞生。这在当时以牛油火锅为主要市场的四川,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肖守建坚定自己的想法——以“麻”开路,入口瞬间强势侵占味蕾;以“辣”垫后,增加火锅留香时间,回味无穷。这招出奇制胜,受到了顾客意想不到的追捧。

  从油菜花到菜籽,从菜籽到清油,从清油到无渣底料。十六年行业的沉淀,麻辣空间已经从一家小小的火锅店成长成为集火锅底料研发、生产、销售和火锅营运为一体,拥有15000㎡的火锅底料标准化生产车间,下设品牌、营运、物流、销售、行政人事及财务六大中心的集团化管理公司。

  麻辣空间总部所在地 成都高新区金融城AFC中航国际广场

  十五而已“清”春开始

  2020年,麻辣火锅已成为中国餐饮第一大品类,市场份额近4万亿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麻辣火锅席卷的美食潮流正不断吹向世界。红油辣子【拌】系列成功上市,升级后的VI体系向更为年轻化的市场发出信号,如同麻辣空间多年来所坚持的清油无渣底料一般,以不变应万变的态势,向市场宣告全新始发。

  在更美味更健康,追求更高品质背景下,麻辣火锅的“全球化”必然是大势所趋。既保留麻辣口味特色,又几乎不含胆固醇,纯天然植物油健康清油火锅的独特价值,一定会不断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认定放大。麻辣空间用专利浸提技术生产的清油复合调味料在欧洲、北美地区市场的走红,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如果说,十五周年是麻辣空间“清”春的开始,那么,十六周年则是麻辣空间“清”春绚丽绽放的时刻。

  十六花季 “清”春绽放

  2021年,正值麻辣空间十六周年。除了9月29日的十六周年店庆狂欢,9月17日-9月29日,麻辣空间线下直营门店已经开启了众多优惠活动。9月17日,中秋应季新品上市,注册新会员即送马蹄鲜肉丸子新品体验券;大众点评5折抢泡椒风味鸭脯体验券。9月23日-9月29日,一年一次的全国直营门店限时储值上线。9月24日,麻辣空间十六周年限定品牌周边正式上线。周年庆期间,凡参与大众点评/微信/微博/抖音互动的顾客都有机会获得200元霸王餐代金券一张。

  在过去的16年里,麻辣空间已经自主研发的复合清油调味料共计上百个品种,从火锅底料到多用途调味料,麻辣空间的产品已广泛适用于多个用餐场景;同时远销加拿大、美国、荷兰、澳大利亚墨尔本、新西兰、韩国、新加坡等26个国家和地区。十六载风雨,麻辣空间一步一个脚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中国名火锅”到“中国餐饮名店”“中国十大火锅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麻辣空间立足西部,“麻辣”了中国。

  麻辣空间工厂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安德镇中国川菜产业化园区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更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作为这段历史的参与者和见证者,麻辣空间将站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不断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为驱动力,以植物,天然,新鲜,为载体,将“健康”做到极致。

  麻辣空间将毫不动摇做好直营与联营门店。从门店到商超,从餐桌到厨房,从锅底到调料,以消费者健康需求,美味向往为导向,将清油火锅不断创新,进行到底!将四川美食传播到全世界,让清油产品能够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喜爱,真真正正的走进千家万户。

  十六年同行,感恩一路有你;未来的诗篇,期待与你一同谱写。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