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板块异动 | 休闲零食迎来消费旺季 食品饮料板块持续走强

来源:搜狐 2021-09-28 14:30:49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7日,受休闲零食迎来消费旺季消息影响,A股食品饮料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千禾味业(603027.SH)涨超8%;良品铺子(603719.SH)、绝味食品(603517.SH)、味知香(605089.SH)、欢乐家(300997.SZ)、海天味业(603288.SH)等股拉升上涨。

  国海证券研报指:目前食品板块相继披露中报,受原料成本价格上涨及去年疫情高基数影响,休闲零食、速冻食品、米面粮油、调味品等板块业绩受到影响。同时,上半年社区团购发展火热,低价产品吸引流量,传统商超、菜场渠道流量下滑,对调味品、休闲零食、速冻食品板块产生了一定影响。随着三四季度天气变冷、国庆、春节节日的到来,也陆续迎来休闲零食、速冻食品等板块的消费旺季。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