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征求《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固体饮料质量安全监管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2021-09-26 10:38:31

  为进一步加强固体饮料质量安全监管,督促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和合法权益,市场监管总局于2021年6月15日至7月14日对《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固体饮料质量安全监管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了意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征集意见期间共收到食品企业、相关社会组织提出的意见203条,主要集中在产品名称、警示信息、声称、过渡期等方面。

  食品生产司经充分研究、论证,采纳相关意见建议,对《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固体饮料质量安全监管的公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完善,下一步按程序推进相关工作。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