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每磅2568美元 巴拿马天然瑰夏咖啡拍卖价格创世界纪录

来源:南美侨报网 2021-09-26 10:38:10

  在近日举行的巴拿马国家最佳咖啡(Best of Panama)线上拍卖会上,巴拿马何塞·曼努埃尔·加拉多(José Manuel Gallardo)博士的“Nuguo Fermented”天然瑰夏咖啡拍出了每磅2568美元的高价,这个价格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据悉,这批咖啡最终被日本买家买走,成交量为100磅。

  巴拿马《巴拿马美洲报》9月22日报道,瑰夏咖啡原产于非洲埃塞俄比亚西南部的瑰夏山(Geisha Mountain),经过一系列的贸易转运,瑰夏咖啡才最终移植到巴拿马,而巴拿马的地理环境为瑰夏咖啡赋予了独特的水果和花香风味。巴拿马瑰夏咖啡不仅连续多年在巴拿马国内的咖啡竞赛上击败了其他品种的咖啡,在2007年美国精品咖啡协会(SCAA)主办的国际名豆杯测赛上,巴拿马瑰夏咖啡也拿下了冠军。

  就在近日,加拉多博士的“Nuguo Fermented”天然瑰夏咖啡在巴拿马国家最佳咖啡线上拍卖会上拍出了每磅2568美元的高价,这个价格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日本公司“Saza Coffee”最终拍走了这批咖啡,最终成交量为100磅。

  据悉,本次共有18批天然瑰夏咖啡、18批水洗瑰夏咖啡以及14批传统咖啡参与此次拍卖会。而伊萨·普利希拉·西顿·维加·德·阿玛尔(Itza Priscila Sittón Vega de Amar)的“Geisha Avalanche of Flavors”水洗瑰夏咖啡拿到了竞拍价格的第二名,价格为每磅1502美元。第三名则是特奥多罗·加里多(Teodoro Garrido)的“Mama Cata Mokkita Natural”传统咖啡,最终成交价为每磅价格400美元。

  加拉多表示:“这是巴拿马所有咖啡生产商努力的结果。巴拿马赢了,我们都赢了。我们一直在共享咖啡生产、收获和加工方面的信息,而今天我们终于看到了这些努力的结果。巴拿马咖啡仍然继续受到买家们的青睐,巴拿马咖啡也因其极高的品质继续成为世界咖啡的标杆。”

  巴拿马精品咖啡协会(SCAP)主席丹尼尔·彼得森(Daniel Peterson)表示,这次拍卖的结果证明了巴拿马咖啡的质量。巴拿马拥有独特的自然环境条件,巴拿马咖啡工人的努力也保证了咖啡的质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