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SIAL 2022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设休闲食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等八大主题馆

来源:北京商报 2021-09-24 16:40: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9月23日,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日-20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展会将设立八大主题馆,预计将有来自40个国家的国际展团,近20个国内展团和企业参展,总计约4,500家展商带来超过30万件产品。

  据了解,SIAL 2022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设休闲食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方便食品馆、高端饮品馆、肉类及冷冻食品馆、综合食品和粮油及调味品馆、乳制品及大健康食品馆、绿色农业馆等八大主题馆。同时,展会同期会举办以“融入变革——全球智慧链下的共谋与共赢”为主题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峰会包括十大主题论坛、报告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以及剖析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参会嘉宾也将就各行业热门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相关负责人表示,肉类、饮品、方便自热食品、婴幼儿食品、乳制品、进口食品等品类获得市场青睐,明年展会上述品类的数量也会增加。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的追求,不少业态发展趋势呈现健康化和新鲜化等特点,这也将成为这个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