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加多宝打造 “金标准”,产品好天天都是“315 ”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15 14:27:05

随着 “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备受关注的产品品质,再次成为全社会瞩目的焦点话题。在整个罐装凉茶行业市场,加多宝凉茶正是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以及“质量为本”的经营思想,持续成为消费者心中长期信赖的凉茶品牌。特别值得赞誉的是加多宝作为凉茶行业的支柱力量,一直致力于正宗凉茶的生产和凉茶文化的传承。多年来加多宝集团在原料选材、产品生产、成品运输、终端销售等方面坚持遵守食品安全的至高准则;并且坚决立足消费者的高质量需求,最终总结出行业领先的品质管控体系,从而打造了我国凉茶行业的品质 “金标准”。

保障消费者权益,这不仅是社会和相关部门必须要重视的问题,更是企业义不容辞的使命。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于2015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以后,食品安全的监管已经引发了多方重视。然而对于加多宝来说每天都是“315”,加多宝长期以来一直积极重视消费者权益的保护,既做到了帮助消费者正确辨认正宗凉茶,又能以身作则的全力保障品质,从源头上确保食品安全;乃至用“金标准”打造了凉茶行业的品质标杆。

“食品安全是企业必须坚守的底线,更是加多宝始终担当的最基本社会责任。在2015年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实施后,加多宝愈发提升了品质管理标准。”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品管及资源管理总经理庞振国向记者介绍道,“加多宝在秉承正宗配方的基础上,建立起了从原料产地到消费市场的360度品质管理体系。在生产检测方面,一罐加多宝凉茶从基地选择到出厂需要经过55道检验环节、460项质量检测指标,每批产品需进行5342项检测,成功的保障了市场上每罐加多宝都是高品质的正宗凉茶,从而建立了我国凉茶行业的真正‘金标准’,表里如一的践行着加多宝的‘凉茶中国梦’” 。

中天阳光营销策划机构首席咨询专家杨大中认为:“加多宝作为我国饮料行业举足轻重的知名品牌,率先打造了凉茶行业的品质‘金标准’,这本身就已经成为了我国凉茶市场品质创新的一面鲜明旗帜。品质是品牌的根基,品牌形象依托于产品品质。经过中天阳光的市场研究中心调研发现,多年来人们持续购买加多宝品牌的核心理由,是广大消费者高度认可加多宝凉茶的地道口感;并且消费者历经多年的长期饮用习惯培养,再加上加多宝独具匠心的专注于品质提升工作,那些喜欢饮用正宗凉茶的消费者越加成为了金罐加多宝的铁杆粉丝!同时,品质是做出来的,加多宝正是经由多角度、全方位、严谨专注的产品质量打造,恰当契合了目前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进而持续成功的引领了我国凉茶行业的健康发展。”

正因为加多宝专注于每一罐凉茶生产的每个工序,把控好生产流程的每个细节,构筑起了产品质量的安全“防火墙”; 才有效地保证了凉茶生产的标准化和产品新鲜度、品质、口感的一致性,因此终究获得了有“食品界奥斯卡”之称的“全球食品工业奖”;加多宝凉茶品牌更借此登上了世界舞台。加多宝对于品质“金标准”的构建,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并让消费者看到了加多宝作为行业引领者勇于担当的责任和使命。做好产品,用好品质赢得市场,将凝结着中华文明的凉茶养生饮品,打造成世界级的知名品牌;让消费者喝到高品质的正宗凉茶;这正是加多宝“凉茶中国梦”的宏伟夙愿。

加多宝集团庞振国总经理表示,加多宝尤其重视通过产品质量的打造来提升品牌竞争力;而且品质管理一直是加多宝的重点管控环节。“讲质量,首先要符合消费者的要求,其次,要超越消费者的期望值。只有消费者对买到的产品表示满意,才能证明你的品质管理做到了‘金标准’。 对于加多宝来说打造品质‘金标准’也是建设自身品牌竞争力的重要内容。”庞振国总经理又针对加多宝高品质管理体系的建立,诚挚的对记者说道:“加多宝依托传承多年的正宗凉茶配方,全方位形成了加多宝凉茶‘360度品质管理体系’,推出了饮料行业首个‘金标准’,凉茶的品质和口感更加得以保障,并且质量的强化也为加多宝的国际化战略布局和塑造国际化品牌形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加多宝在保护消费者权益和引领凉茶品牌崛起的不懈努力和卓绝贡献,也得到了行业权威的高度肯定。中国杰出品牌战略专家、知名品牌策略思想家杨大中,针对加多宝的品质提升和品牌形象的相互关系,发表了自己专业的策略观点:“产品质量与品牌形象是正相关的发展状态,好品质能增加品牌的公信力、美誉度;同时品牌形象与产品销量又有着直接关系,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增强,可以快速促进该产品销量的持续增长。品质好的产品将会为品牌产生溢价空间与增值作用;那么,产品品质与品牌形象就需要彼此配称,相互依存。加多宝‘金标准’的品质与‘金罐’的品牌形象正好相辅相成,相得益彰;‘金标准’赋予了食品质量可靠的保障,而‘金罐’的色彩又象征着财富、尊贵。所以说,加多宝在品质标准与品牌形象上树立的‘金’字招牌,更能让产品得到消费者的长久认可。”

专注的品质打造让加多宝有了更强劲的品牌驱动力。在罐装饮料市场,加多宝力压国际饮料巨头,当之无愧的成为饮料行业领先品牌。依托着国际化战略,加多宝用东方人的智慧与情怀,为世界级的饮料市场注入了中国文化。在意大利举办的2015世博会上,加多宝成为了中国国家馆、中国企业联合馆官方指定凉茶,还举行了盛大的“凉茶文化全球行”活动,从而成功的向世界推广着凉茶文化,让消费者看到了加多宝国际化的品牌视野。“金罐”加多宝作为中国凉茶文化的弘扬者,正在逐渐成为世界认识中国的一张“金名片”。

2015年国务院出台了《中国制造2025》,部署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加多宝长久以来作为中华草本饮品的著名品牌,不仅将正宗凉茶做到了国际市场,更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制造”的文化元素。具有中国传统象征意义的“金罐”包装,是加多宝展示自身“中国梦”的重要品牌符号;质量管理进行“金标准”的系统性升级,强化了加多宝凉茶在国际市场的重要竞争力。从品质到包装,加多宝全方位构建了国际性的发展和推广版图,为全球化战略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与“金罐”加多宝达到珠联璧合的“金标准”质量体系,让“走向世界”的加多宝,成为了中国企业迈向国际化的一个重大看点。资深品牌营销专家、中天阳光的领军人杨大中分析说:“在饮料市场里,碳酸饮品的发展空间已在快速萎缩,而以加多宝为代表的草本饮料却正在强势崛起。追求健康的消费趋势对于加多宝来说,意味着良好的发展契机,并且国内销售数据也显示,加多宝成功的超越了之前碳酸饮品的国际巨头;这更预示着加多宝在‘走出去’的征途中步伐会更加坚实而有力。因为,伟大的国际品牌既是企业的名誉又是响亮的国家名片,所以,加多宝品牌背后积淀的则是以凉茶为载体的中医草本文化;而加多宝对于具有国际影响力凉茶品牌的建设,将会使中医养生博大精深的文化魅力发扬光大;同时也将让世界再次以折服的心态重新审视中医文化及其背后的‘中国制造’。”

加多宝以“凉茶中国梦”为导航的灯塔,照亮了民族产业国际化战略的复兴之路,让全球消费者见到了中华草本文化的炫丽华光。针对加多宝的国际化战略思路,庞振国总经理诠释道:“凉茶代表着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况且现在已焕发出了崭新的生命力。目前,加多宝凉茶已销往全世界包括美国、南非、英国等在内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加多宝全球化的发展透射出了中国品牌‘走出去’的加速度。现在,加多宝已经完成了推动传统凉茶行业向现代凉茶产业的转型,而且正在加快促进中国凉茶产业迈向国际化战略的壮丽蓝图。作为我国正宗凉茶的传承者,加多宝有责任、有义务将草本饮料的中华文化精髓传承与弘扬出去。”最后,加多宝集团的庞振国总经理也表达了,十分希望能够和我国凉茶行业的从业者共同做大蛋糕,早日实现“凉茶中国梦”的产业心愿。

未来是属于中国的,加多宝正推动中国传统养生凉茶成为全球公民的必备饮品,努力实现着比碳酸饮料更胜一筹的国际饮料巨头的目标,助力中华民族早日实现大国崛起的“凉茶中国梦”。 加多宝在不断追求,不断探索,不断重新构画,又在不断攀登的过程中, “走出去”的将是一条 “中国制造”的复兴之路。加多宝的国际化战略更加为助推“中国梦”的完满达成,书写出最为灿烂的锦绣华章。同时,加多宝集团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必将激励更多的中国民族企业在推动“制造强国”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