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澳洲进口Old Man Honey——自然的 “大叔”

来源:品牌讯 2016-03-16 12:15:39

? ? ? 靠在飞机座椅上半睡半醒到,忽然听到她轻声的惊呼,“快看窗外!”朦朦胧胧中推开遮光板,透过小小的舷窗望出去,天空美丽的让人忘却了睡意------深蓝而清澈的夜色下,一牙弯弯的月亮挂在天边,旁边闪着一颗明亮的星星,机翼下方厚厚的云层中,透出一抹初升朝阳独有的橙红,延伸到远方,融入天边纯粹的蓝。感叹着,含蓄的颜色转瞬即逝,朝阳穿过团团的云朵,张扬而鲜艳的红色,透过云层的折射,呈现出不同深浅的美丽色彩。——这是天空中的日出啊,南半球就这样以令人窒息的姿态,猝不及防地出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去澳大利亚看看吧!”我递给她一杯刚刚冲调好的Old Man Honey。
  “去干啥?移民考察吗?”她笑着看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移民。
  “我说过的,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略显严肃的说,“只是去玩几天,去看看自然大陆,看看old man!”刚刚严肃的表情随即放松了下来。对她,无论怎样都没办法板着脸。
  “嗯···”她想了想,“好啊!”
  于是,澳大利亚就用一个绝美的天空日出,迎接我们的到来
  在笼罩蓝色瑞霭下的蓝山里呼吸令人陶醉的清新空气,在依山傍海花木遍野的大洋路上纵情恣意的欢快驾行,在喧嚣闹市中的静谧植物园内切身体验人与自然的和谐交融。澳大利亚的每一个角落,无时无刻不在向我们昭示它的自然与美好,我贪婪的享受着每一缕阳光,每一口空气,每一丝花香。
  “看,old man!”她指着远处一片树林喊道。
  “恩!我们过去看看。”我们把车停下,朝着那片闪耀着黄色光芒的树林走去。
  这是墨尔本郊外的一处僻静,不远处还有一座牧场,牛羊在悠闲的啃草。我们穿过一小片开满不知名小花的野地,走向old man树林。
  “绿野仙踪啊,这里像不像?”她拉着我的手说。
  “快走吧,桃乐茜,翡翠城就要到了!”我笑着,仿佛这里就是童话世界。
  片刻之后,我们来到了这片闪耀黄色光芒的树林,正如她所形容的那样,old man并没有高耸入云,但也挺拔的需要仰视。它有着锯齿般的叶子,烟花般绚烂的花朵,还有布满“壳”的枝干。另外林中还摆放了几摞蜂箱,却并没有看到养蜂人。
  “怎么样,它很奇特吧!”她抬头看向old man那塔状的花。
  “恩!”
  它比照片上看起来更加奇特,花明亮的、黄澄澄的生长在枝头,一簇簇不知是花蕊还是花瓣的嫩芽如焰火般炸裂开来,就像,玉米棒子。我伸手摸着old man的树干,坚硬、粗糙、结实。

  “你好,大叔!” 心里默默的问候,我觉得它能听到。
  “你们好啊!朋友!”身后不远处传了一句英文的问候,带着澳大利亚特有的语调上扬的发音方式,总是显得很积极。
  我们转过身,看到一位面容沧桑的中年大叔,穿着略显破旧的牛仔裤,灰色的大格子衬衫。
  “你好啊,大叔!”
  “中国人?旅行者?”大叔微笑着问
  “是啊”,我指着old man,“这些树,是你栽种的么?”
  “栽种?”大叔惊讶的看着我,“不不不,它们本来就在这,有些甚至比我年纪还大!”
  “我看到那边有些蜂箱,是你的么?”我指着前面不远处问道。
  “哦,是的!想看看么?”大叔自豪的说。
  “还是算了吧,我不想打扰它们工作。”我说的是蜜蜂们。
  “你是害怕澳洲黑蜂吧?哈哈哈···”大叔友善的调侃道。
  “这······它们看起来很大!”她怯怯的回答,“你能卖我们一点Old Man Honey么?”

  大叔笑着走向蜂箱,忙碌了一番,回来的时候手上端着一瓶琥珀色的蜂蜜,“送给你们,中国的朋友!”
  “太感谢了!”我们接过蜂蜜,打开盖子尝了尝,还是那熟悉的玉米胚芽的味道。
  “这Old Man Honey我们吃过,没想到的是,这刚采集的蜂蜜味道跟我们在中国买的一样!Old man的花也竟然如此惊艳!”她欢快的说。
  “Auhibee?”大叔兴奋异常,“如果你们有兴趣,Auhibee Healthcare的工厂就在前面,大概20公里。”

?

?

?

?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