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保定检验检疫局助力果脯企业拓展市场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2016-03-17 15:30:56

  本报讯 刘潇潇 经河北保定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阜平县一家出口食品加工企业日前首次实现供港,这是该市果脯首次进入香港市场。

  该市果脯生产加工企业主要聚集在阜平县,加工企业多为小微企业且均采用传统生产工艺。为帮扶老区企业扩大出口,抢占新兴市场,该局主动介入提前服务,发挥自身信息优势,收集各国食品添加剂限量要求,及时反馈给企业;指导果脯生产企业做好产品溯源管理;科学合理评估果脯的检测项目;检政合作,在老区积极推行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促进生产加工和经营方式向集约化、标准化、产业化方向转变。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