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自制冰棍 冰棍的热量

来源:主妇网 2016-03-03 11:32:11


  冰棍冰激凌等冷饮是夏天必备的解暑降温佳品,但是外面所卖的冰棍放入了太多各式各样的添加剂,让人想吃而不敢吃,现在主妇网小编就推荐一款冰棍的做法,让大家在家也能自制冰棍,一起了解一下冰棍怎样做吧。

  一、自制红豆奶油冰棍的做法:

  1.将红豆放入清水中浸泡,然后放入锅里,倒入水反复焖煮熟烂

  2.再捞出,放入白糖搅拌均匀,纯牛奶倒入锅里,放入淀粉和白糖

  3.倒入淡奶油搅拌均匀,一边搅拌,一边中小火煮至浓稠

  4.然后红豆倒入奶液中搅拌均匀,再晾凉后倒入模具中

  5.放入冰箱冷冻即可。

  二、自制冰棍雪糕冰淇淋的做法:

  1.火龙果去皮后切成块状,放入榨汁机中

  2.倒入酸奶,榨汁后待用,芒果对半切开,然后去掉果肉,放入榨汁机中榨汁

  3.再倒入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即可。

  三、自制西瓜冰棍的做法: 将西瓜洗干净后去皮,切成大块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后倒入模具中,再放入冰箱冷冻。

  四、自制紫薯雪糕的做法: 将紫薯放入锅里煮熟后切成块状,然后放入榨汁机中,倒入炼乳和纯牛奶,榨汁之后倒入模具中,再放入冰箱冷冻。

  五、自制芒果酸奶冰棍的做法: 芒果洗干净后去皮,然后将果肉切成块状,倒入酸奶搅拌均匀,再倒入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即可。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