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青岛:咖啡买一赠一 赠品竟已过期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6-03-05 16:00:19


  超市里咖啡搞活动,买一送一,本来是件挺开心的事儿,可是回家打开一看,赠品已经过保质期了!这算怎么回事?

  今天(4日)上午,网友@留心不留心微博报料说,[email protected]??,搞活动买一送一,就从最前面拿了一袋,谁知道回家打开要喝的时候发现,这袋赠品的保质期居然是到2016年2月24日。


  “当时两袋咖啡保质期是对脸粘上的,根本就看不到。”网友@留心不留心对此表示很无语,质问道,赠品就不是东西吗?过期的赠了干什么!网友建议说,应该将生产日期露出来,不然很难避免这种情况再发生。


  记者经多方联系到超市负责人,李经理说,超市已经与顾客达成一致,按一赔十的赔付方式将钱退给了顾客。

  李经理解释,之前厂家送了两批活动产品,顾客买到的这个过期产品是上一批活动时候遗落下来的,这一批活动的日期都是到三月底的。“这是我们的失误,为此给顾客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李经理诚恳的说,现在他们已经将绑好的赠品拆下来检查过了,能够确认没有过期产品了。

  对于顾客将赠品保质期公示的建议,李经理表示,他们已经做了整改,之后所有赠品都会放到服务台,顾客购买后统一到服务台领取,这样也能避免有过期产品流出。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冷彤彤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