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旺旺集团“新力量 心出发”拥抱·爱的味道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07 11:31:52

旺旺集团“新力量 心出发”拥抱·爱的味道—— 2016饮品大型行销政策发布会

2016年3月2-3日,旺旺集团“新力量 心出发”饮品发布会在第二场在大美徐州盛大举行。

饮二营业部崔玉满总经理、分公司及总部业务主管、业内嘉宾以及公司的合作伙伴、新老客户共计450多位来宾出席了发布会。

与会的各位来宾共同见证了口味传承90年,销售17年的旺旺o泡pet新装发布和旺旺“沁时代”果味水产品上市的时刻,感受到了旺旺集团迎合市场新趋势把握消费新需求而全面切入即饮市场的决心,各项策略的创新赢得了与会者和社会各界的一致点赞!

为迎合竞争、迎合市场、迎合消费、迎合渠道变化,旺旺饮品从六大方面布局突破:第一个提出清生活的概念;产品升级并结合文化营销;第一次迎合即饮节奏布局;第一次发布年度策略计划;第一次布局饮料专属客户;第一次首推产品合伙人模式等。

会议期间,崔玉满总经理以拥抱“新力量,心出发”为题开启了2016年旺旺饮品行销发布会的序幕。旺旺战略伙伴利乐公司、饮二营业部主管分别具体阐述了饮料市场的过去和发展的趋势,新模式-沁时代助旺你的2016、新策略-市场营销及产品策略说明、新诚意-渠道政策解读。让与会者感触很大。

会议第二天,鲁豫区、华东区两大区协理分别对2016年饮料市场作业布局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现场对优秀经销商代表上台发言,用朴实的语言向在座各位讲述了创业的辛苦与收获,分享了旺旺饮料的营销经验,表达了他们对新政策,新产品的支持与期待。

随着向经销商合作伙伴颁发年度创旺奖和先锋奖,会议进入了高潮阶段,经销商合作伙伴现场踊跃提问发言,积极咨询。

在16年目标确认环节现场确认目标较会前有40%以上增加,达200万箱。

最后,各大区协理带领各自团队,接受崔总授旗,承接事业部下达的目标,并向经销商进行庄严而肃穆宣誓:“承接责任,使命必达”。

会议从签到开始到结束的每个环节都迎合了数字科技、移动工具、互联网+的大趋势和需求,让与会者感受和体验不一样的会议组织和变化,使与会者倍感振奋与认可;当天晚宴现场与与会来宾的小游戏及节目更是精彩纷呈! 南京分公司李文阁总监特别邀请中央电视台知名选秀节目《星光大道》评委、著名音乐人刘强和《星光大道》月冠军前来助阵,将本次晚宴推向高潮!

从旺旺o泡pet包装的时尚化,趣味化,年轻化、旺旺沁时代果味水的小清新、低糖化、旺旺老翁凉草茶草本凉润诉求、旺旺蔬果一日的精致生活定位到旺旺小小果汁、旺旺果粒多、旺旺125o泡奥运版等新装发布升级,体现了旺旺饮品以健康、时尚为把握,以旺旺o泡为核心布局清淡型、果汁类、草本类、咖啡类、能量类市场的企图;


?

整个会议以拥抱作为与会者彼此的互动方式,充分体现旺旺o泡“拥抱爱的味道”的新诉求。在当今人与人彼此互动越来越少的大环境下,旺旺独特的提出了“拥抱人生酸甜,感悟爱的味道”,“以拥抱传递爱,传递正能量”品牌诉求必将触动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共鸣,也将大大满足消费者互动、体验需求的大趋势!让我们给彼此一个拥抱吧!

“新力量,心出发”2016,旺旺饮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