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良品铺子女王专宠节这天,收到了隔壁班校花的减肥清单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07 13:50:23

脱掉棉衣,穿起春装,才发现小蛮腰和马甲线都不见了。草长莺飞的三月,少女们只能默默跟自己列一张减肥清单,忍痛与美食说goodbye。

就当饿的四肢无力的时候,隔壁班的校花竟然把她的减肥清单送给我了。顿时恍然大悟,原来女神都是吃出来的呀。哼,校花这个心机girl。

校花的早点清单:

吃不胖的面包——天然酵母面包

正在瘦身的你,想吃面包又怕胖,天然酵母面包最合适。

用天然酵母做成的面包,几乎不用油,一点点的糖则是为了促进酵母的生长,用水果、葡萄干或啤酒通过其自然发酵,渗出自然的甜味,比起一般面包的糖分,可说是真正低糖量的“减重面包”。

泡着吃的饮品——健康枣片

校花经常喝的茶都是些功效型花茶,包括果酱茶、蜂蜜茶、黑糖以及柠檬片、枸杞、玫瑰荷叶、菊花、玫瑰花等。

早上与面包最合适的CP,校花力推的是这个可以泡着吃的健康枣片。采用新疆若羌地区一级大枣,用机器去壳机械切片,现代化烘烤工艺制成。每天早上泡上一杯,满满的枣香。

校花的下午茶清单:

补肾保健蔬菜——黄秋葵脆

有一类零食,采用新鲜果蔬加工而成,食材就是最初的样子;经过低温过油,或是急冻技术,保留了果蔬中营养成分不流失;咬起来“嘎嘣脆”,闻起来阵阵果蔬清香。大家比较爱吃的有香菇脆、秋葵脆、草莓脆、苹果脆片。

校花最爱的却是秋葵脆,作为时下一款非常时尚的蔬菜,素养膳食的代表,富含可溶性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秋葵的粘液能很好地帮助胃肠蠕动,且是非常天然的补肾保健蔬菜。

可以储存的水果——健康红枣

一日吃三枣,让你从内而外“美”一天。

而红枣里面,最适合当零嘴的又属于若羌灰枣了。新疆特产若羌灰枣,皮薄、肉紧、甘甜,口感细腻没有渣,也是大学生和上班白领们最爱的零嘴。市面上精选的一级灰枣,没有任何一道深加工的工序,让红枣成为可以储存的水果。

日式甜点——话梅冻

听说隔壁校花特别爱吃良品铺子家的果冻,她认为“又时髦,又健康”。

夏天她最爱的是话梅冻。这款有汁的果冻是用纸袋装的,梅干的酸甜加上果冻的清润,两者结合完美遮盖了梅干本身所具备的干涩,突出发挥了梅干酸甜开胃和果冻润泽Q弹的优点。是一道正宗的“日式甜点”。

开胃减肥必备——青梅

日啖三梅,体味别样日本风情。夏日的午后,还有什么比梅子更开胃呢?听校花介绍,良品铺子将整座“青梅林”都搬进了门店,有二十多款全系列青梅产品。为了不长肚腩,她坚持每天都吃青梅呢。

营养专家解释,梅子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是天然的开胃剂,调节人体肠胃功能,促进消化。良品铺子的青梅原料,主要来自于青梅的故乡——福建诏安。由于诏安的土壤中富含硒元素,具有抗癌、提高免疫力的功效,所以当地有很多百岁老人。

校花的春日饮品清单:

呵护你的特殊时期——玫瑰黑糖

生理期给自己最好的呵护,就是泡上一杯滚烫的红糖茶。

校花清单里的玫瑰黑茶,就是生理期必备。黑糖与玫瑰的完美结合,养血美颜好伴侣。常喝饮能让人脸色红润、肌肤更加光滑。平时经常饮用能减轻经期疼痛感,改善贫血状况,让手脚不易冰冷。

瘦身排毒——玫瑰荷叶茶

养颜玫瑰,纤体的荷叶,双重搭配,成为美颜瘦身好饮品。

玫瑰荷叶瘦身茶能够加强脂肪代谢,使你肠胃畅通,将毒素排出体外,可以使你轻松保持曼妙曲线,身形轻盈自然。

校花3.8节必去的零食店铺

校花说每年3.8女神节,除了买衣服,她还绝壁会去良品铺子大采购,把上面要吃的零食一网打尽。

校花偷偷告诉我,明天去良品铺子,主要还是实惠呀。听说良品铺子在3.8女神节期间,线下门店和线上各渠道,都全面启动了女王专宠节,为女性消费者送上女王的专宠福利。校花这个心机girl,看来不仅会吃,还会买呀。

都说要对自己好一点,那就从女神节开始吧,毕竟咱们隔壁班的校花也是吃出来的。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