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田亮叶一茜喜事不断 夫妻共同代言喜多多椰果王

来源:食品中国 2015-10-23 19:59:25

  图:喜多多广告拍摄现场笑声不断

  作为横跨文体两界的代表,也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金童玉女,儿女双全的田亮、叶一茜一直以来都是大众眼中家庭美满的代表。近几年更是喜事不断,先是参加《爸爸去哪儿》大热,女儿森碟成为新一代萌宠小萝莉。近日,二人又被椰果果粒饮料领军品牌喜多多集团看中,夫妻双双成为集团的最新形象代言人。这可乐坏了本身就是喜多多超级粉丝的森碟,田亮叶一茜更是直言有了喜多多,以后家里肯定更加欢喜!

  田亮叶一茜携手成为喜多多椰果王系列产品代言人

  图:田亮、叶一茜正式签约为喜多多集团品牌代言人

  2015年9月24日,喜多多签约田亮、叶一茜作为喜多多椰果王系列产品代言人。紧接着10月,田亮、叶一茜夫妇现身福建拍摄广告,并在厦门出席代言签约仪式。

  “田亮、叶一茜形象正面,与喜多多品牌气质、调性一致,所具备的活力、亲和力与喜多多椰果王的形象不谋而合。”喜多多集团董事长许庆纯表示,集团产品深受广大儿童喜欢,推广方向主要以家庭为主。田亮自参与《爸爸去哪儿》后,萌爸形象深入人心,而叶一茜持家有道、育儿有方的形象更是被广大观众朋友所喜爱,与喜多多推广方向极为契合。

  严控产品质量关喜多多满分收服父母心

  图:喜多多广告拍摄现场椰果王人气高

  作为母亲,叶一茜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可谓吹毛求疵,而本身就是处女座的田亮,对食品安全问题更是有着完美主义者特有的坚持。而能够让田亮叶一茜两人同时都打上一百分满分的喜多多,在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把控上,真可谓是不遗余力。

  不同于市场上存在的其他饮品,喜多多椰果王内的椰果由天然鲜椰肉汁发酵而成,不含任何防腐剂,清润Q弹降燥的同时,让大人小孩吃的更健康。“其产品主要原材料是椰果,为了保证椰果品质,喜多多在菲律宾、越南建立了自有原材料生产基地。”据喜多多集团董事长许庆纯透露,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是企业的命脉,喜多多始终致力于打造罐装椰果果粒饮料领航者,每一颗椰果都由自有原材料生产基地生产,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夫妻双双回娘家全家老小皆欢喜

  图:喜多多广告拍摄现场气氛欢喜

  自2005年携手林志玲后,喜多多已有近十年时间没有签约明星代言人。超女出身的叶一茜的形象清纯可人,即使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依然保持着少女般的甜美气息,而田亮从跳水王子到超萌奶爸,经历了国内外赛场上数不清历练,已经日渐显现出处变不惊的大将风度与本色。此次集团签约田亮、叶一茜这对模范夫妻,既弥补了喜多多近十年来在明星代言人方面的空缺,又将通过明星的亲和力,以及消费者对明星的认可,提高喜多多品牌的传播力。

? ? ? 另外,叶一茜本身就是福建人,此次跟田亮一起过来拍摄广告片,也算是夫妻双双把家还。据叶一茜透露,此次代言喜多多,让她感受到了浓浓的家乡情,而全家老小里最高兴的应该要数小可爱森碟了,小森碟和妈妈叶一茜一样,一直以来偏爱和椰子相关的食品。相信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小森碟都不愁家里没有喜多多椰果王喝了。 #####

?喜多多集团品牌故事

  自1997年成立以来,喜多多一直专注于椰果果粒饮料的研发和生产,是椰果果粒饮料品类的开创者和行业领跑者。经过18年发展,在不断创新产品、积极拓展市场中,喜多多逐渐确立“以200g椰果王为核心产品,以聚焦打造样板市场为核心策略”的发展战略,不仅实现了全国区域的品牌布局,并且在重点区域稳居椰果饮料市场领先地位。2015年,继冠名喜多多椰果王号动车组列车和大型真人秀节目《为母校而战》后,喜多多营销再升级,签约田亮、叶一茜,布局2016年,并且推出椰果王微果粒新产品,开启了品牌发展新篇章。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