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京城18号餐厅,引爆京城味蕾之奢

来源:食品中国 2015-11-06 16:47:21

乍一听,是否以为电影《京城81号》要开餐馆了?其实并不是,而是我们的“商界黑马“,人称逆龄密码之父的宁佳伟,决定高调杀入餐饮界,给传统的餐饮行业带来一股新的旋风,以超高性价比环境与服务征服消费者!这并不是噱头,北京的吃货们有福了,京城18号,已经付诸行动,即将在北京高调开业!让我们来一睹风采!

  极致美学,顶级奢华的餐厅

  餐厅营业面积1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位客人同时进餐。京城18号是一个纯粹的餐厅,由香港著名设计师倾力打造的豪华装修,却不为抬高菜价,只为给大家一个舒适的用餐环境。

  在这里可以举办种高规格的大、中、小型集会宴请,可以品尝到各种风味佳肴,均由京城顶级厨领衔烹制。

  京城18号高端大气,适合朋友聚餐,家庭聚会,会议用餐,这里,除了正宗的北京菜,又有粤菜,四川菜,各种各样的菜式,“一菜一格,百菜百味”

  迷糊菜—囊括各大菜系,一家餐馆吃遍全国

  相传京城有道菜,坐落在京城18号,略拽,浑然天成,其味引爆舌尖,其名让人发疯,曰:迷糊菜!“迷糊菜”包揽各大菜系,如有川菜,湘菜,粤菜,东北菜等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烹艺细腻,调味多变,粤菜,民族菜,烧烤,海鲜,也可开设自助,主推迷糊菜,又辣又甜外加咸,品种多、选料精、味道浓、气味佳。

  迷糊菜”之所以叫做“迷糊菜“,是因为他的千变万化,丰富多样,让顾客跟着自己的心意走,仿佛去到了想去的地方,尝想念的味道,坚持内心最真的味道。 勿忘初心,方得真味。

  一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一千个舌头,也有一千种味觉。有人说川菜好吃到爆,然而有些人却不认为,他觉得粤菜好吃到酷,然而其他的人又不服……不管服不服,有一道菜保证大家都爱,它就是集万千精华于一身的“迷糊菜”。

  价格实在,超高性价比

  之所以称京城18号为餐饮界的“小米手机”,是因为其以奢华的享受,亲民的价格来服务于消费者,让消费者选择最高性价比的餐馆,京城18号并不以装修助涨价格,甚至,消费满168元另赠336元!简直是白菜价!“宫爆鸡丁才18元,完全是平民价!“

  吐血优惠,全民免单!

  京城18号,一菜一格,百菜百味;不为饿而吃,只为心而尝。除了完美的环境和美食,成为会员后还可以享受更高级别的待遇:

  l 菜品吃一口不好吃,退?上菜超时,打折特惠!

  l 消费翻倍送,免费代驾,免费无时间限制停车!

  l 专属车位,专属迎宾,专车接送贵宾,爱车清洁!

  l 消费满168元另赠336元? 500元享受1500元的晚宴!

  l 12月1日全民免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