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康师傅老坛酸菜,酸爽限制级大片,就是这个feel

来源:食品中国 2015-11-09 15:14:49

  我是乔贱贱,我在酝酿一部限制级电影,这部电影来头可大了,重口味中的小清新,纯爱中的限制级。是不是听起来很魅惑?不过,现在还缺个女主角,听说西安、广州出美女,走!咱们选“美”去。


  “限制级“大片的消息不胫而走,受到广大网友的密切关注,搜狗搜索排名直线飙升,不少少女表示会不惜一切代价出演本片。咳咳,我乔贱贱可是正经人,必须抵制潜规则。(我的酒店房号是XX)


  当然了,潜不潜规则的咱不在乎,演戏,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演技!给你们一段《宝宝英语教室》,你们随意模仿一下,演技欠缺的同学,今晚来我房间,给你们单独补补课。


  在我的单独辅导下,女主角终于敲定。道具、灯光,准备!


  等等,我们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安全检测。所有工作人员必须通过一道安全检测门,我们可是有严格的检测项目和标准,没事走两步!

  哔—金戒指禁止入内 哔—银项链禁止入内 哔—锤子手机也禁止入内,任何含有重金属的物品统统不得入内。

  知道咱们这个限制级电影的厉害了吧?从拍摄现场,到电影杀青,那一路都是18禁!一般人,当然没法通过,除了它——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它严格检测重金属含量的项目,比国家标准还多出三倍呢,难怪酸爽,让人安心。


  乔贱贱的限制级大片终于杀青了,酸爽来袭,带你心跳,带你飞。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