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进口巧克力 “双十一”促销前一天先涨价

来源:北京商报 2015-11-10 10:37:04


  商品名称:卜珂空气巧克力黑巧克力180g盒装

  促销内容:满188元减100元

  商品编号:523398760363

  销售平台:天猫超市

  商品标价:39.9元

  猫腻方式:

  “双11”前“满188元减100元”促销,标注原价58元现价39.9元。但通过比价软件对比发现,该商品在10月30日的价格为29.9元,到11月1日该促销活动刚开始时,价格直线涨到39.9元。

  分析点评:

  上述电商平台的行为属于价格欺诈。电商平台做促销的价格比平时售价贵、促销之前先提价侵犯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传统渠道以往也曾有先涨价后促销的不法行为,但传统零售渠道有小票可供维权,电商形式缺乏纸质凭证,消费者留存证据尤为重要。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辽宁同方事务所合伙人律师王占平)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