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甘肃省盐务安全监测中心开展辣酱腌制专项市场督查抽检

来源:甘肃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09-26 10:11:25

  9月13日至18日,甘肃省盐务安全监测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武威市、金昌市、景泰县开展辣酱腌制暨食品生产加工用盐专项市场督查、抽检和宣传工作。

  此次专项市场督查、抽检和宣传工作覆盖3市8县区、50个乡镇、63个行政村,开展抽检144批次。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以省际(内蒙古、青海)接壤乡镇、偏远乡镇、皮毛市场周边以及小土滩盐池周边地区为主,检查了食醋、酱油生产加工等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辣酱腌制用盐、农户家庭用盐、农家乐用盐等。二是强化源头管控。加大对食盐定点批发企业巡查督导,重点关注采购销售记录、未加碘食盐销售、食盐定点企业社会责任储备以及食盐贮存等。三是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向食盐生产经营者、消费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普及食品安全、食盐专营等政策法规及食盐加碘、食盐质量安全等知识,发放张贴食盐安全须知、食盐使用须知、食盐经营须知宣传单和食用合格碘盐宣传海报1200余张,提高了社会公众知晓度。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