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伊春南岔警方成功捣毁一食品调料加工黑窝点

来源:平安龙江网 2016-03-29 12:58:57

  平安龙江网讯 “打击食品犯罪、保卫餐桌安全”专项战役行动开展以来,南岔公安分局把保卫餐桌安全作为服务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联合工商部门,对辖区食品生产、流通等环节进行认真排查,对违法生产、销售不合格食品的行为予以严厉的打击。近日,南岔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精心部署,成功捣毁一食品调料加工黑窝点。


  食品调料加工黑窝点

  2016年3月15日,南岔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南岔区建国街某小区内,有人私自加工生产调料并销售到外地,经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向主管领导刘兆辉汇报,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案情分析会,并组织民警前去查封。为了避免走漏风声,警察乔装成买家前往。在几经商谈后,黑窝点负责人打开大门,门口蓄势以待的民警迅速进入将负责人控制住,并对现场进行取证和查封。房间内卫生条件极差,满墙油污,垃圾遍地,地上堆放着很多精美的包装袋及大量非法印制的商标、包装箱、条码机、塑封机等物品。

  经查,违法人高某在未取得工商执照、卫生许可证的情况下大量私自加工生产火锅底料“酱香料”、“麻辣料”、“鲍鱼汁”等多种食用调料,曾销往太原、邓州、大连等地。经侦大队民警当即要求高某停止加工,并将此案件移交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处理。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