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关于发布2023年度重点推广水产养殖品种和重点推广水产养殖技术的通知

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2023-01-04 09:10:15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等十部委《关于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农渔发〔2019〕1号)有关要求,大力推进渔业优良品种和先进适用技术推广应用,加快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重点推广水产养殖品种(主导品种)和重点推广水产养殖技术(主推技术)遴选工作。经省级水产技术推广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共遴选出18个重点推广水产养殖品种和14项重点推广水产养殖技术,现予发布。
 
  附件:1. 2023年重点推广水产养殖品种(主导品种)
 
  2. 2023年重点推广水产养殖技术(主推技术)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
 
  2022年12月22日
 
  相关附件:
 
  1.   2023年重点推广水产养殖品种(主导品种).docx
 
  2.   2023年重点推广水产养殖技术(主推技术).docx
 
     农渔技学示〔2022〕56 号.pdf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