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庄街道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市场内大闸蟹专项检查

来源:丰台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9-14 09:30:00

  为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内大闸蟹交易秩序,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中秋节期间,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庄街道市场监管所对京深海鲜市场开展专项检查,现场对大闸蟹和大闸蟹礼券销售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抽查经营主体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落实情况。

  执法人员现场对市场主办方、大闸蟹经营单位进行了约谈,要求各单位不打折扣落实好诚信经营承诺制度,做好大闸蟹产品信息、产地、价格公示,抓好进货和销售环节的质量把控,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提升自律意识、规范经营行为,严禁出现虚假宣传、缺斤短两、蟹绳注水、死蟹等行为,一经发现将严厉处罚,并予以通报曝光。

  经查,市场内30家大闸蟹销售企业已完成对产品名称、品牌、产地、价格等方面的信息公示,有1家单位有大闸蟹卡券销售,执法人员已约谈相关负责人,要求其规范守法经营,做好售后服务。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