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湖南郴州北湖区加强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创建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2015-12-29 15:25:36

  日前,农业部办公厅公布的《关于公布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第一、二批复查合格名单和第十批名单)的通知》中,北湖区四清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获得“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有效期自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近年来,北湖区深入开展渔业转型升级工作,加快发展水产健康养殖。区畜牧水产局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创建活动的意义和作用,积极引导有条件的养殖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单位参与创建活动。组织水产养殖技术人员深入企业、专业合作社开展水产健康养殖技术推广服务活动,从苗种选购、健康养殖、饲料投喂、药物投放等各个环节入手,对水产养殖企业、水产专业合作社和水产养殖户等进行健康养殖技术培训,每月至少一次面对面技术指导,把健康养殖技术送到生产第一线,使广大养殖户树立健康养殖理念,增强水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有效推进全区渔业生产的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促进全区渔业生产方式转变。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