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山东威海市环翠区新增一家部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2015-12-29 15:26:17

  12月23日,农业部公布了全国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第十批)名单(农办渔﹝2015﹞96号),我区威海昌源水产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至此,全区有9家单位获得“部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

  这9家部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包括:威海北海水产开发有限公司、威海裕隆水产开发有限公司、威海市市区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威海孙家疃水产开发有限公司、威海乾盛水产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威海圣航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圣鲲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威海百泰水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威海昌源水产有限公司。

  近年来,环翠区以现代渔业科学技术、管理方法和先进设备为支撑,大力发展“浅海立体生态养殖、陆基工厂化循环水育苗、底播和深海增养殖”等3种模式,推进了海洋渔业向“生态化、规模化、组织化、标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产业发展形势及运行情况保持良好态势。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强对本辖区内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的监管和指导,推行养殖标准化,完善养殖设施,健全管理制度,做好技术服务,强化典型示范,全面推进水产健康养殖。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