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湖北老河口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水产养殖班圆满结业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2015-12-29 15:28:51

  12月28日,老河口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水产养殖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市各乡镇办的55名渔民顺利拿到了结业证书,收获了满满的技术“果实”。

  进入冬季以来,老河口市抓住养殖户大量出售鲜活鱼的有利时机,组织全市300余名渔民培训水产养殖经营技术。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基地实践相结合,注重教师与学员互动交流,学员之间互相探讨,重点培训上级推广的生态高效渔业模式,收到了良好效果。学员们结合今年大宗鱼类价格下滑造成的压力,通过老师深入浅出的教导,深刻体会到,发展思路必须转变,养殖模式必须调整,经营方式必须创新,才能适应当前的现代渔业发展形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