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浙江金华市售两批次海蜇头和精品海蜇水产制品不合格

来源:金华日报 2015-12-31 10:20:01

  金华日报记者 李俏红

  昨日记者从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抽检水产及水产制品、肉及肉制品、蛋及蛋制品、饮料、茶叶及相关制品、咖啡、薯类及膨化食品、豆类及豆制品、罐头和食糖等9类食品69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91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其中,水产及水产制品64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占3.1%;肉及肉制品142批次,蛋及蛋制品31批次,饮料97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咖啡65批次,薯类及膨化食品50批次,豆类及豆制品93批次,罐头90批次,食糖61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不合格食品为:南通北渔人和水产有限公司生产的海蜇头和精品海蜇山梨酸超标。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要求企业所在地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